Tap & Go付款方式教學

有選用Tap & Go來領取消費劵的用家在交易時出現重重困難,又未能成功聯絡客戶服務,令他們非常困擾及擔心。因此我們為大家說清楚付款的方式。

步驟1

1. 在Fit Mart結帳頁面點選「QFPay Secure Checkout」作付款方式。

步驟2

2. 選擇FPS

1. 在Fit Mart結帳頁面點選「QFPay Secure Checkout」作付款方式。  2. 選擇FPS。 

步驟3

3. 如閣下使用的是桌面電腦版網頁,看到QR Code二維碼後可用手機打開 Tap & Go 手機應用程式。
如閣下使用的是手機版網頁,看到QR Code二維碼後先截圖,再打開 Tap & Go 手機應用程式。

如閣下使用的是桌面電腦版網頁,看到QR Code二維碼後可用手機打開 Tap & Go 手機應用程式。 如閣下使用的是手機版網頁,看到QR Code二維碼後先截圖,再打開 Tap & Go 手機應用程式。

步驟4

4. 開啟 Tap & Go 手機應用程式後,進入消費券計劃頁面,點選二維碼支付(FPS)

步驟5

5. 如閣下使用的是桌面電腦版網頁,請用手機掃描QR Code二維碼進行付款。
如閣下使用的是手機版網頁,請選取「匯入」去匯入剛才截取的QR Code二維碼圖案。

4. 開啟 Tap & Go 手機應用程式後,進入消費券計劃頁面,點選二維碼支付(FPS)。  5. 如閣下使用的是桌面電腦版網頁,請用手機掃描QR Code二維碼進行付款。 如閣下使用的是手機版網頁,請選取「匯入」去匯入剛才截取的QR Code二維碼圖案。

如有任何爭議,Fit Mart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