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 MART資訊

【$5,000健身用品消費券攻略】2023年電子消費券期限、使用方法、限制|2023消費券攻略

2023年財政預算案推出,政府將派發5,000元電子消費券,並會分兩期發放,4月16日向成功登記2022年消費券計劃的市民,先發放3,000元消費券,及後在7月16日再派2,000元。

【2022年第2輪消費券健身產品】2022年第二輪電子消費券期限、使用方法、限制

消費券不單可用於數萬間本地零售、飲食及服務業商戶,更可於FIT MART用來購買智能健身產品!大家可以按需要繼續用原先的平台,又或者「轉會」以另一平台領取第二期消費券。

【如何選人體工學椅】2022年香港如何選擇辦公椅?

2022年6個重點教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辦公電腦椅,本篇文章將會逐一解說辦公椅的6個選購要點,以幫助大家更快速地鎖定目標。

【$10000消費券健身產品】2022年電子消費券期限、使用方法、限制

消費券不單可用於數萬間本地零售、飲食及服務業商戶,更可於FIT MART用來購買智能健身產品!

【2022年】疫情期間在家健身?4款香港居家健身器材推薦

近日冠狀病毒疫情反覆無常,為了在疫情的底下保持健康的身體,近年愈來愈多人投入運動,疫情期間在家健身?4款香港居家健身器材推薦。

【香港2022瑜伽用品推薦】如何挑選瑜伽磚、瑜伽球、瑜伽輪、瑜伽滾筒/瑜伽柱?

瑜伽既能鍛鍊身體,又能修飾身體線條,所以一直都深受都市人士的喜歡。對於初學者開始訓練時,除了瑜伽墊外,也會接觸到其他瑜伽用品,就讓FIT MART來分享幾種瑜伽用品的用處。

【香港2022瑜伽墊推薦】如何選擇合適的瑜伽墊?5大選購瑜伽墊要點

市面上的瑜伽墊琳瑯滿目、各種價格都有,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瑜伽墊嗎?就讓FIT MART來分享瑜伽墊的厚度、材質等選購要點!

【香港2022肌肉筋膜槍推薦】5大選購肌肉按摩槍要點

市面上的筋膜槍種類繁多,也很難找出重點,究竟該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筋膜槍?就讓本文為你整理筋膜槍選購5大要點及筋膜槍推薦,幫助你找到筋膜槍的最佳選擇。